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“度娘”劉冬疑秘密進軍歌壇 穿內衣拍MV秀雙峰

北京,3月11日下午,筆者路過北京隻果社區某一咖啡廳,發現傳說中的“度娘”劉冬正在拍攝MV。

  筆者大約是下午2點鐘,在隻果社區某一咖啡廳看到有攝影組在工作,本著好奇心混入現場,驚奇發現正在進行拍攝的竟是之前在網絡爆紅的“度娘”劉冬。咖啡廳里播放著音樂,“度娘”劉冬一邊跟著音樂唱歌歌聲甜美,一邊與各種群眾演員互動表演,從整個場景看來似乎是在拍攝這首歌曲的MV。

  之前網絡流傳“度娘”露齒燦笑照片,盡管主持人歐弟在維護“度娘”稱只是燈光的問題,現實中要美上千倍,還是有網友稱“幻滅”,但當天記者親眼所見的劉冬卻非常驚艷,不僅姣好容貌接近最初走紅時的年會照片,雙峰傲挺身材也非常性感火辣。拍攝現場,度娘劉冬邊唱邊演,從西裝脫到只剩一件MXP內衣,露出香肩性感誘人,不時還引來現場群眾演員的注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