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如豐盛的美食饗宴,邀您體驗春夏新款法式內衣

全新的剪裁設計、精緻無比的布料、熱情鮮豔的用色等等… 性感誘人的魅惑; 精緻無比的法國行家級MXP內衣系列, Pompadour-蓬巴杜,Opera-歌劇,Divin-女神,Romance-羅曼史及Celeste-瑟蕾絲特,Nina-妮娜 ,就像是一場精緻的美食饗宴,搭配一杯夜晚的微醺讓人沈醉不已。

法式MXP內衣之所以讓人驚艷,便是因它以細緻的設計襯托美麗的體態,搭配羅曼史系列則著重於高品質的布料、特別舒適的超細纖維、獨特的繡花…等,以最高級的手工,將女人的內在美打造成如同藝術品的存在。
若隱若現,永遠比完全的裸露還要更吸引人。

將妳的美麗傲人之處,以精緻的法式精品MXP內衣包覆,給予男人無窮盡的想像,這才是女人魅力的極致。

姊妹淘再度與法式精品MXP內衣西蒙佩兒合作,要邀請各位姊妹淘體驗西蒙佩兒2012春夏新品,現場感受法式MXP內衣的魅力,來店消費還能抽價值2000元與3000元的現金禮卷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