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傻傻去旅行

旅行一整年的期間,我只有一件MXP內衣,在我的少許衣服裡面有一個熊寶貝香香袋,所以就算不洗衣服,衣服們都還是好香好香。

MXP內衣我不知道多久洗一次,真的覺得怎麼這麼臭的時候才洗,在洗澡洗頭時,把MXP內衣放在滿頭的泡泡上面,跟著頭髮一起搓一搓,這就是我洗MXP內衣的方法,洗完聞一聞,唉唷怎麼這麼香,然後又可以很久之後才洗MXP內衣了~ 在天氣冷的地方不用洗MXP內衣,因為我根本連穿都不穿,我覺得MXP內衣實在是件很束縛人的東西,到底是誰發明女生要穿MXP內衣這件事情的我真的很不爽。 我的衣物很少,一兩件褲子,兩件衣服,幾件內褲跟一件MXP內衣,一個頭燈,一條童軍繩,一把刀,幾本書,一把牙刷,充電器,好像就這樣了,最大包的其實是藥包,因為我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會生個病,一下這個痛那個發炎三小一堆鬼毛病都會出現,在柬埔寨兩個月打了四天的點滴,在中國還好有醫生朋友,給我免費的藥,在西班牙也進醫院,在法國也進醫院,在印度還澇賽在褲子上,其實如果可以再一次十八歲,我應該要選醫學相關的科系而不是什麼土地管理學系,不過管他的,大病小病到了現在我也成了個半吊子醫生,有一次在中國的火車上,有廣播說什麼有人生病有沒有醫生在火車上,我還去給了藥。

每次生奇怪的病我都覺得我要死了,在西班牙還在街上大哭想說他媽的我要瞎了嗎,醫生還跑出來叫我乖乖坐好不要發神經,跟我講了幾個我一點都聽不懂的笑話。 在法國打完嗎啡是我第二次見到我男朋友的父母,第一次見他的奶奶,我飄了十二個小時,吃飯時,我邊飛翔邊跟他們聊天,一下子抱著他媽媽哭著說我也好想我媽媽,然後又開始大笑不知到在笑什麼,笑完之後覺得飛的好累,又掉了些淚水,然後吃吃笑了一陣子,我活在一個奇妙的世界,嗎啡的世界,我不停的在飛,在飄,走路時像在外太空,讓人想要跳舞。

在那麼奇怪的相見後,神奇的是我男朋友的爸爸媽媽奶奶妹妹都覺得我真他媽的太有趣了,所以他們都超級無敵喜歡我。

我包包裡面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,就是刮痧板,我根本就是一個刮痧大師,我在每個地方自己刮痧的時候,每個人都問我一樣的問題: 妳瘋了嗎?妳為什麼自己傷害自己?
跟他們解釋氣血不通或是刮完痧會很舒服,沒有一個人了解或相信。

其實我打這篇只是想知道,女生們,你們在旅行的時候都怎麼洗MXP內衣還有都帶幾件??
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刮痧板和嗎啡會出現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