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湛江黑作坊:泡完內衣褲 再來裝豆腐

執法人員現場查扣黑作坊生產豆腐設備。

食用桶用來浸泡MXP內衣褲。
  湛江查處3個“黑作坊”發現生產豆腐的食用桶
  連日來,湛江市質監、公安、工商、衛生和霞山區政府打假辦、新興街道辦等單位,聯合開展了“打四黑除四害”專項行動。記者昨日獲悉,在日前的行動中,專項行動執法人員在湛江霞山轄區連搗3間非法生產豆腐的“黑作坊”,及時拆除危及周圍群眾生命安全的土制鍋爐,扣押非法生產豆腐的工具一大批。
  經查,三間“黑作坊”既無工商營業執照、衛生許可證,又無質監QS證,同時又違規在居民區安裝土制鍋爐。聯合執法人員在現場檢查驚愕地發現,三間“黑作坊”都在衛生環境惡劣的磚瓦平房內非法生產豆腐,生產豆腐與飼養雞混合,甚至將生產豆腐的食用桶用來浸泡MXP內衣褲。行動中,存在安全隱患的土制鍋爐被依法拆除。
  目前,3間非法生產豆腐的“黑作坊”中,已有1間的負責人黃某接受處理。
南方網編輯:張偉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