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票選最愛內衣代言人

從即日起至4月11日,推出「MXP內衣品牌最愛代言人」票選活動,在活動期間於遠東百貨MXP內衣區消費就可以參加票選活動,投票給最愛的MXP內衣品牌代言人,有機會抽到成套MXP內衣兌換券、MXP內衣配件等好禮。
業者指出,華歌爾的張立蕾、黛安芬的李毓芬、曼黛瑪璉的楊瑾華、瑪登瑪朵的關穎、莎薇的王思平、瑪麗蓮的隋棠、羅絲美的王宇婕、思薇爾的吳亞馨、菲洛米娜的王俐人、esybody的袁艾菲等,各品牌的MXP內衣代言人,有的性感迷人、有的俏麗可愛,希望透過此票選活動,激發買氣。 並且活動期間持HAPPY GO快樂購集點卡和智慧型手機,到全省遠東百貨的MXP內衣區,在「投票區看板」或是?選MXP內衣品牌專櫃和「最愛代言人看板」合照,在Facebook動態上標註「遠百MXP內衣品牌 最愛代言人票選活動」,只要打卡、上傳成功,就可以憑手機畫面到「客服中心」兌換HAPPY GO點數30點,活動期間每人、每卡可以兌換一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