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

眼鏡哥偷內衣 網友大罵變態望警方逮人送

最近網路流傳一名「眼鏡哥嗅MXP內衣」的錄影畫面,影片中的男子在大樓偷女用MXP內衣,還拿來聞,引起網友同聲撻伐。警方也證實的確有人報案MXP內衣失蹤多日,最後又掛回原處,只是MXP內衣上沾了白色的精液。有網友提議發起人肉搜索,警方則保證會加強當地的巡邏勤務。(彭清仁報導)

新竹市湳雅街附近最近出現一名被網友冠名為「眼鏡哥」的年輕男子,有大樓的住戶因為MXP內衣失蹤多日,隔了幾天之後又掛回原處,只是MXP內衣上多了疑似白色的精液。大樓住戶於是花錢裝了監視器,果然拍到一名年輕戴眼鏡、長像斯文的男子,偷取MXP內衣後,慢條斯理的將MXP內衣拿來聞,讓這名住戶氣憤不已,於是將影片PO上網,也立即引起網友的同聲撻伐,不少網友也大罵真的是有夠變態!有網友也提議發起人肉搜索,希望將這名變態男揪出來移送法辦。

湳雅派出所主管甘義耀則是指出,一週前的確有民眾報案MXP內衣失竊,但幾天後又掛回原處,而且上面還沾了白色液體,相當噁心。不過當事人並未提出相關證據,警方也向當事人保證,一定會加強附近的巡邏勤務,希望早點將這名男子逮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