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

穿30天也不臭 「不臭內衣」賣23萬件

炎熱的夏天,身上的汗臭味不僅自己困擾,別人聞起來也很不舒服,日本業者推出一款號稱不會臭的內衣,這款內衣的材質,曾經被日本太空人穿上宇宙做實驗,

證實連續穿上1個月都不會發臭,雖然不臭內衣一件將近1000元台幣,不過這個夏天已經賣出23萬件。

太空梭在拂曉出擊,隨著烈焰緩緩升空,這是6年前的畫面,當時日本太空人若田光一飛上宇宙,是為了做個可能臭死人的冒險實驗。開發業者:「回到地球後,好像是以汗臭為主,產生非常濃厚的臭味,地上人員打開太空艙,都會說好臭。」

吃喝拉撒睡,全在密閉的太空艙裡,而且還沒得沖涼換衣服,若田光一身上穿著的是日本業者開發的不臭內衣,從他臉上的笑容,似乎預見了實驗大成功。日本太空人若田光一:「我內衣穿了1個月了,都沒有被抱怨,我想實驗應該是成功了。」

在宇宙大活躍,若田身上穿的內衣,如今量產上市,打著去除臭味的口號,儘管一件內衣要價近千元台幣,不過今年夏天熱賣23萬件。消費者:「因為天氣很熱,所以很在意汗臭味,像這種高級貨,還滿讓人喜歡的。」

太空內衣使用的素材,不只是「吸臭」還要能「除臭」,原來他們是在內衣表面添加可以吸收,並且中和味道的成分,來達到除臭目的。

為了證明內衣真的有除臭功能,業者還親上火線實驗,一個禮拜沒換內衣。開發業者:「那時候要說辛苦是很辛苦啊,因為是瞞著家人做實驗,不過因為都沒換洗衣物,還是被問『怎麼了』,當時只用『實驗實驗』矇混過去。」

只是辛苦有了代價,如今不只內衣熱賣,同樣的素材還做成枕頭套和襪子,「太空」這個關鍵字,給了不臭內衣熱賣的爆發力。

詳情請見:太空除臭衣官方網站

門市太空除臭衣哪裡買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